close

*這次虐了月子(自豪樣(#

 

 

 

 

 

 

「歌詞太郎さん,幫我拿一……

「給你,天月くん。」

愣愣的看著心裡正想著的麵包出現在手上,天月有點嚇到:「呃、還有那個……

「飲料是吧,來。」把飲料遞給面露驚恐的天月,伊東忍不住失笑:「怎麼了?天月くん。」

「啊?沒、沒有。」抖了一下,天月緩緩接過那瓶飲料,眼神一直偷瞄伊東,「那個,歌詞太郎さん……你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喔?」伊東佯裝疑惑的歪頭,看著滿臉期待答案的天月,他笑著將人攬了過來,將下巴靠在對方的頸窩道:「大概是因為,我最喜歡天月くん了吧。

因為喜歡,所以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是……是這樣喔……」紅著臉向後靠在伊東的胸膛上,天月抱緊了對方環住自己的手,低聲呢喃:「我也……最喜歡你了……」

 

 

天月知道總會有這麼一天。

當他收到邀請時,其實他是不想去的,可如今他又為什麼會在這裡?

「現在,讓我們歡迎新郎新娘入場──!」

主持人的聲音傳遍全場,每個人都舉起雙手熱烈的鼓舞,燈光打在門上,所有人的焦點都是那在門後的兩人。

然後,門打開了。天月在那個時刻瞬間聽不見周遭的任何聲音、一切景象都在慢動作播放,他看見那俊俏的男子挽著一名曼妙的女子踏入會場,他們每走一步,他的回憶就崩落一塊。

什麼時候和對方越走越遠的,天月不知道。

他只知道當自己回過神來時,身邊早就已經沒有任何人的陪伴。連曾經緊緊牽著的那隻手,也不知道在何時便早已抓不住任何東西。

天月忘了自己究竟是怎麼度過接下來的時間。到了敬酒的時刻,屬於過去的那個男人來到了他面前。

外表沒改變多少,可是那早已不是他所熟悉的伊東歌詞太郎。

「謝謝你今天肯來,天月くん。」伊東率先開口。

很好,很平凡的話語,好似他們之間根本就沒發生過什麼。

天月搖頭:「你的婚禮我怎麼可能不來呢?話說那新娘,她可真是漂亮啊。」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人。」伊東笑了,舉起他手中的酒杯。

天月抬頭看著伊東,很認真的看著對方的模樣,隨後也舉起杯子。

「恭喜你結婚,歌詞太郎さん。」天月說。

 

杯子敲擊的瞬間,彷彿有什麼東西也跟著被敲碎。

 

天月強迫自己在對方面前露出笑顏,儘管那笑容絕對稱不上是好看。

伊東也沒說什麼,只是再次說了聲謝謝後便轉身離去。

彷彿、一直都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罷了。

看著對方遠去的背影,天月先是身子晃了晃,然後全身像是脫力般的跌坐在椅子上。

喜歡你。喜歡你。好喜歡你。

「笨蛋歌詞太郎さん……明明自己說都知道我在想什麼的不是嗎……?」抹去溢出眼眶的淚,天月哽咽的低喃。

是因為不喜歡他了,所以才看不見他用雙眼所傳達的愛意嗎?

一旦想到這裡,天月就再也止不住淚水。

 

「為什麼站在你身邊的……不是我呢……」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這一篇連MM都很想抱抱月子qwqqqq

月子乖喔伊東笨蛋太郎最喜歡你了qwqqq

 

               101/11/5 月子拍拍qw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