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月くん不覺得,如果有人每天晚上都跟你說晚安的話,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嗎?」

「咦?是這樣嗎?」換到另一邊用肩膀和耳朵夾著手機,天月不自覺把眼神放到坐在一旁的伊東身上。

「就是這樣啊。」まふまふ說,同時又哀婉的嘆息:「真想要讓そらるさん也對我這麼做啊,可是如果這麼對他說的話,肯定會被回『キモ*』之類的話吧。

在腦中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天月真慶幸對方至少還有一點自知之明。

「話說回來,まふまふくん,你打電話來就只是要說這個嗎?」

「嗯?對啊。」

抬眼看了看時針已經走到一的時鐘,天月開口:「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今天そらるさん是不是去住スズムさん家呢?」

「唔!」まふまふ發出了被說中的悶聲。

「那麼再見,まふまふくん──」

「咦?咦?天月くん不要啦,再多陪我聊一……

無視對方的哀號將電話掛斷,伊東見天月聊完了,便偏頭詢問:「很晚了喔,天月くん不去睡覺嗎?」

「嗯,要去睡了。」確實感受到了睏意,天月打了個大哈欠。

摸摸對方的頭,伊東微笑:「晚安,天月くん。」

因為被觸碰而微微紅了雙頰,天月不禁想到まふまふ方才講的那番話,忍不住脫口詢問:「那個,歌詞太郎さん……如果我每天都對你說晚安的話,你會開心嗎?」

有點意外對方的問話,不過伊東還是笑著回答:「嗯,很開心喔。如果是天月くん的話。」

……他會喜歡啊……

「歌詞太郎さん。

「嗯?」

將紅透的臉湊過去,伊東感覺到屬於愛人的溫熱氣息噴灑在他的耳根上。天月低喃:「……おやすみ*

 

想要、一點一點累積幸福。

 

 

 

 

*キモ:噁心

*おやすみ:晚安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沒關係就算過了11/3我還是一定要說!そらる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推文給そらるさん呢?MM自己沒有啦,不過MM的朋友有喔!覺得只要敢去推,就非常厲害了!

然後說一下,這次沒有生賀真是不好意思。

這種東西如果不在前一天寫的話根本趕不完,尤其我的手速慢到一個炸裂(

       

        101/11/4 最近快冷死了誰都別想阻止我進入冬眠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