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要撐住喔☆

 

 

 

 

 

 

今天晚上天月和まふまふ相約去吃了烤肉

進了店裡坐定後天月又不敢相信的再和まふまふ確認一次:「まふまふくん,你說這一餐要請客是真的嗎?!」

「是啊!」まふまふ哼哼兩聲,驕傲的挺起胸膛。

「喔喔喔喔喔!」天月興奮的歡呼,「怎麼回事!覺得今天的まふまふくん人超好的我是怎麼回事!」

聽見這話まふまふ馬上反駁:「喂!まふまふ我平常人也很好啊!」

拿過服務生遞來的菜單,肉在個人食物喜好裡永遠位居第一的天月快速瀏覽過,然後吞吞口水,指著其中一項因為單價偏高導致一直他以來都不敢點的肉問著:「まふまふくん,那像這種肉也是可以的嗎?」

「哪種?」まふまふ湊過去看,接著很大方的說:「可以啊!」

「什麼?!那、那這個呢?」驚訝之餘,天月又指向另一種自己很想吃的肉問著。

「這個也可以喔!」

「這個也可以?!那這邊這個跟那邊那個呢?!」

「只要天月くん想吃的全部都可以喔!」

「竟然!!」差點沒開心到爬到桌子上的天月用著感動的眼神望著まふまふ,只差沒落下兩滴眼淚了:「まふまふくん你是神嗎?是神對吧!」

非常享受於天月的稱讚,まふまふ愉悅的環起手說:「像我這麼偉大的人當然是神囉!啊對了,等等點菜的時候記得把你點的肉都再多加我的一份喔。

「遵命!まふまふ大人!」

於是過了幾分鐘,便看見天月歡歡喜喜的烤著滿桌的肉,也很自在的邊烤邊吃。

差不多吃到尾聲時,天月滿足的拍拍肚子,覺得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果然平常不應該常常欺負まふまふ的,他是個大好人啊!

天月含淚看著まふまふ,覺得他真是交到了一個超級好朋友。

「まふまふくん,我啊……

「糟糕了,天月くん!」まふまふ突然的一聲驚叫打斷天月原本要說的話。

「怎、怎麼了?」

用凝重的眼神看著天月,まふまふ一字一句的道:「我好像忘記帶錢包了。

……嗯?

「不好意思まふまふくん,可以請你可以再說一次嗎?」天月以為自己聽錯了,頭上開始冒著冷汗。

喂喂……不會吧……

於是まふまふ又重申了一次:「我忘記帶錢包了。

天月這時的心情大概就像是本來以為是中獎的彩卷,正開心的拿去兌換時才發現其實這張彩券是去年的一樣。

瞬間大腦當機,天月結結巴巴的問:「那、那現在怎麼辦?」

まふまふ伸出手拍拍對方的肩,語重心長的開口:「去付錢吧,天月くん。

想起自己剛剛點的東西,天月完全可以知道帳單上頭會是多麼可怕的數字。

「一、               一定要嗎?」

「你不付錢我們就走不了了,天月くん。

想想是真的沒其他辦法了,天月只好認命的拿出錢包,拖著沉重的腳步去櫃檯結帳。

走出店門,和像是死人一般的天月告別後,まふまふ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在震動,打開一看發現是そらる傳LINE來了。

『回來時順便幫我去買這一期的JAMP。

「了解~

收起手機,まふまふ走進路旁的便利商店,從架上挑了一本JAMP後,再從容的自包包裡拿出一直都在的錢包去櫃檯結了帳。

走出便利商店、拎著JAMP,まふまふ踏著輕盈的腳步回家了。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看到昨天天月和まふまふ去吃烤肉的事便拿來當題材寫了這篇,還請多多指教。

啊對了,如果這篇有和男友力30題的主題不符還請見諒,真是不好意思了。

然後關於そらる的生日禮物,まふまふ送了他麥克風喔。

但因為まふまふ說了「請多使用我的麥克風」這種話,似乎被人家認為是在講黃段子呢ww

 

              101/11/6 其實看了很久才看出來那是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