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Twitter衍生

 

 

 

 

當一個料理白痴說他要下廚做菜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至少天月是嚇壞了就和現在一樣

「歌詞太郎さん,你最近壓力太大了嗎?」天月擔憂的看著對方。什麼辦,要不要趕快帶對方去看個醫生?

伊東放下手上的料理書,臉上的笑容瞬間有點垮掉……「天月くん,我沒事的喔?」

「真的沒事嗎?可是你怎麼突然說要做菜?」天月還是放不下心,這種情況實在太反常了。

因為如果放伊東去做菜的話,廚房是會被燒掉的吧?

看著眼前的人不知道又想到哪裡去,伊東只好苦笑著抓住天月的肩膀將他壓在沙發上,一臉保證的樣子道:「反正呢,天月くん你只要乖乖坐在這裡等就好,嗯?」

「啊?……喔……」看見伊東那副認真的神情,就算天月還想說什麼,也只能將話全吞進肚子裡。

搞定了對方,伊東走進廚房,拿過一旁的圍裙穿上。

論起為什麼他要突然這麼做的原因,一直以來都只有一個──天月的飲食並不正常。

或許是出道之後更忙碌了,總之本來就沒有好好管理的食物方面變得越來越有問題。伊東一直都將這些看在眼裡,直到前幾天看見天月發的某則推,才讓他下定決心要來做菜給對方。

那是天月和はしやん、コニー等人在某天去吃飯,只吃了一棵花椰菜的推。

雖然對方吃了自己一直十分討厭的食物,但營養嚴重不均衡是個淺而易見的事實。

因此,伊東特地去和はしやん學習一些簡單上手的料理方法,就是為了要讓天月好好的正常吃一餐。

「可以了,開始吧。」

把前置工作都處理好,伊東轉開瓦斯,開始在廚房裡忙碌了起來。

 

 

「完成了……!」

伊東滿意的看著自己努力的成果,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趕快拿去給天月くん吃吧!

把混雜著剁碎的肉和青菜所製成的粥盛進碗裡,伊東走出廚房,對著天月呼喊:「天月くん,飯煮好了喔!」

「咦咦?真的煮好了?廚房沒事吧?」到頭來,天月還是很廚房的生命安全。

……廚房沒事的喔。不說這個了,天月くん快來嚐嚐看吧。」決定不去在意天月的那番話,伊東在對方面前坐下,遞了一根湯匙過去。

天月接過湯匙,說:「沒想到歌詞太郎さん真的煮出東西來了耶。」他本來以為自己就算在外面等一天都不會等到有食物從廚房裡出來的說。沒辦法,對方的手藝他實在不能相信。

「天月くん……你讓我該說什麼才好呢……」伊東只是一個勁的苦笑著。

「啊,抱歉歌詞太郎さん,我只是有點嚇到而已啦。」發現伊東的情緒好像正直線下滑,天月連忙舀起一勺粥送到嘴邊:「你看你看,歌詞太郎さん,我要吃了喔~

「嗯!」

看對方心情似乎有好一點,天月把粥放到嘴裡。一開始都還很正常,但吃到後面臉色卻越來越難看。

……歌詞太郎さん。」

「什麼事,天月くん?」

「那個……在給我吃之前,你自己有先試吃過嗎?」

「沒有耶。怎麼了,粥有什麼問題嗎?」

天月放下湯匙,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不會吧,如果真的是他所想的那樣,那這種錯誤也太可愛了吧?

完全是只有漫畫裡才會發生的事啊

天月吞吞口水,努力讓自己說出來的話不要去打擊到對方的自尊心:「我問你喔歌詞太郎さん……你是不是把鹽放成糖了呢?」

「咦?」

時間安靜了三秒。

「……啊!那個是糖嗎?」伊東睜大眼,急忙跑去廚房查看,接著天月便聽到了從廚房裡傳來的哀號聲。

伊東失落的走出來,喪氣道:「對不起喔天月くん,給你吃到這種東西……」難得為對方煮飯結果卻煮出了這種東西,自己到底要笨到什麼程度啊……

看伊東全身上下都散發著負面氣場,天月笑著嘆口氣,起身抱住伊東。

「天、天月くん?」

……謝謝你,伊東笨蛋太郎。」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可是,我煮出那種東西……」

顯然伊東還是很在意這一點,天月加深了擁抱的力道,閉上了眼:「又沒有關係,你不是為了我努力了嗎?」

抬起頭,他兩手捧著對方的臉,綻開那抹最熟悉的笑容。

 

「我啊,不管怎樣、都最喜歡歌詞太郎さん了喔。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這篇其實超早之前就要寫了的,結果因為中間卡到我的段考和まふまふ的生日所以才拖到現在這樣。

這篇推都不知道是幾個禮拜前的了,總之我覺得天月你一天只吃一顆花椰菜真的太誇張了喔,要顧好身體啊wwwww

接著講到はしやん就一定要講一下不知道幾的禮拜前COF的五小時生放。

我是沒有看完啦,大概只看了前面兩個小時而已,因為我真的沒耐心看下去了wwwww所以我後來直接拉到後面看他們到底在幹嘛可以弄到五個小時,結果竟然是在玩大富翁啊wwwwwww真是夠了wwwwwww不知道有沒有哪個勇者把全部都看完的啊?那真的超強。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這個生放剛開始就是天月、伊東、コニー三個在聊天,一直聊,我就一直在想はしやん是去哪了,沒想到大概過了20分鐘後はしやん突然出現,把火鍋端上來了啊wwwwwww

你們很好wwwwww把東西全都丟給はしやん弄是吧wwwwwww

更重要的是我也才看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就看到伊東你一直在給我吃wwwwwwwwww

 

           101/10/22 畢旅前最懶得做的一件事叫整理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