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喜歡的繪師藍井大大說對昨天520賀文裡甘党那部分有興趣所以就加寫了一小段( ^ω^)
*最近入了全職坑!!!!!!!!

 

 

掛掉電話,伊東馬上抱了過來:「怎麼,まふまふくん嗎?」
「嗯,不過現在沒事了。」天月又躺了回去,伊東繼續方才的動作,把對方脫到一半的褲子連同底褲整件拉下,青澀的分身在空氣中微微顫慄。
而就在伊東想要張口含上時,天月拉了拉他的頭髮:「歌詞太郎さん,過來。」
不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伊東乖乖迎了上去,天月先是用鼻子輕輕磨了磨他的鼻尖,隨而張嘴輕咬。
「唔、天月くん?」
鼻頭忍不住一陣發癢,伊東瞇起雙眼,卻看見天月笑得很開心。
撐在上方,他也勾起微笑:「天月くん怎麼了?」
「沒有啊,就很高興。」
腳尖故意劃過對方的腰,天月用雙手環著他的脖頸,甜甜的吻了上去。
面對自家戀人難得那麼主動,伊東自然是很高興,一直吮著對方的舌尖不放,直到天月喘不過氣來,不斷用手騷刮著他的背,伊東這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彷彿嚐了什麼甜點般,伊東滿足的舔舔唇:「今天的天月くん跟平常不一樣呢。」
「這樣啊。」
將對方的頭壓到自己胸前,心臟的鼓動聲此刻正甜蜜拍打著。
天月閉起眼,感受懷中男人的體溫和熱度,他完全不想放手。
再、多一點也好。
「聽說啊,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個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捧著對方的臉,天月朝男人緩緩綻開笑容:「所以說,我啊、很高興這種日子是和歌詞太郎さん一起度過喔。」
「天月くん……」
伊東感動望著身下的戀人,淚腺有時候特別脆弱的他差點沒哭出來:「我、我喜歡你……」
「知道啦。」
嘻嘻笑著,天月拍拍他的頭,輕輕靠了上去:「我也是喔,歌詞太郎さん。」

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