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博上看到全職版差點沒爆衣跑圈(x),所以自己來寫一下nico版
【如果他們被拒絕求婚】<<
就寫三個天月まふまふそらる,別問我伊東為啥沒有,這問題先去問他家的貓吧_(:3」∠)_

 

 

 

 

【天月】

「哇啊啊!別、別哭啊,我被拒絕沒有關係的!」連忙從口袋裡掏出衛生紙替對方擦去眼淚,他看著那人紅通通的眼角,心裡很心疼。
「我痛就好了,妳別跟著我一起痛啊……我想要一直看妳開開心心的,吶?」
努力在對方面前扯出笑顏,直到看見那人的嘴角也跟著上揚,他這才鬆了一口氣:「好了,女孩子太晚回家可是很危險的,妳也趕快回去吧。」
望著那人的身影逐漸消失在車站口,他往身邊的椅子一坐,眼前的視線頓時有些模糊。

【そらる】

「怎麼,妳真的要拒絕?」
看那人為難的點著頭,そらる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是悄悄將準備要送出去的花默默放回袋子裡。
「我說……妳是因為心裡有其他人,所以才拒絕我的嗎?」
瞧那人這次也是點點頭,他嘆了口氣,輕輕應了一聲:「嗯,我清楚了,我不會去勉強妳。」
「但我雖然沒什麼優點,卻也是個不差的男人啊,妳這下可真是損失大了。」他朝那人勾起一個自嘲性的笑,搖搖頭,最後轉身的背影看上去帶了點落寞。

【まふまふ】

「誒?不、不行?」
顯然事情發展大大出乎了意料,他失落的垂下頭,抽抽鼻子,眼眶開始逐漸泛紅:「ま、まふまふ還以為妳會答應的,妳為什麼不答應呢……」
抬頭望著那人的臉,他緊張的帶著哭腔道:「是、是不是因為まふまふ太煩了,還是因為中二?這些まふまふ都會改的,妳別說不行好不好……」
用顫抖的小手拿出放在外套口袋裡的小盒子,他趕緊舉到那人面前:「看,まふまふ連戒指都買給妳了。這戒指和妳最配,其他人戴都不好看……」話說到這裡時停了一下,他才哭著繼續接下去,「まふまふ也……不想要其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