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下個禮拜想要新投呢。」天月把正宗放在大腿,再輕輕一推讓娃娃向後倒。

「咦?不錯啊。」伊東回答,同時也在思考著自己要不要下個禮拜也來新投一曲,和天月同一天投稿之類的。

「好喔,那我要趕快去準備了!」說完馬上開始行動,伊東看著天月拿起電話撥打,而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很快就接了。天月開口:「喂?那首歌確定要投了……對對,好喔,那Mix的部分就拜託你了……現在嗎?現在可以,那我馬上過去喔!」將電話掛斷,天月立刻跑去玄關套鞋子。

被一連串的動作嚇到伊東趕緊喚住已經準備要開門的天月:「天月くん!」

「怎麼了嗎?歌詞太郎さん。」天月疑惑的回頭。

「那個……你現在要去哪裡?」

……啊!」天月這才想起自己似乎沒說,便開口:「我現在要去そらるさん那裡喔。」

「咦?」為什麼突然要去找そらる?

彷彿看穿了對方的心思,天月接著道:「之前有和そらるさん聊到,如果有想要投這首的話可以請他幫忙Mix」好像是之前也有幫別人Mix過同一首曲子吧,所以對整首歌曲的旋律比較熟悉而且有經驗。

伊東垂下手:「啊……是這樣啊。

「就是這樣喔。好了,我得趕快走了,掰掰歌詞太郎さん。」天月朝他揮揮手,接著便很快的消失在門後。

伊東看著門在眼前關上,一個人晃到沙發上攤坐下來,手舉到雙眼上遮掩住照射下來的光線。

明明天月之前也請そらる幫忙Mix過,為什麼他現在會感到這麼難受呢?

 

「大概是因為……越來越喜歡了吧。」口中傳出一絲若有似無的呻吟。

 

 

そらる幫天月Mix大概過了三天。

まふまふ鼓著雙頰趴在桌上,眼睛直直盯著坐在他面前討論的兩人,完全有一種感情正被小三介入的感覺。

「吶、そらるさん──」

「閉嘴,まふまふくん。」

完全沒有將視線抽離過手上的樂譜,そらる直接而快速的打斷對方。

反正也不是什麼值得花心思去聽的話。

「你們幾點會討論完~?」

「歡樂一百點。」

……

「呃、我們還是趕快接下去討論吧。」很明顯まふまふ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そらる剛才的話,天月只好當個犧牲者,趕緊跳出來解救。

「嗯。」そらる點點頭,又把心思放回譜上面,用鉛筆在上頭圈了幾個地方。

まふまふ見そらる根本沒有要搭理他的意思,賭氣的滑開手機,剛好看見伊東發來的訊息。

『まふまふくん,現在有空嗎?』

看了眼將幾乎整個身子靠在一起討論的兩人,まふまふ毫不猶豫的回覆。

「現在超級有空的喔。」

『太好了,那要出來嗎?』

「好啊!」

約好了時間和地點,まふまふ根本不想和那兩人報備就想衝出去,不過還是被眼尖的そらる發現了。

「まふまふくん,去哪?」

就是想要氣對方,まふまふ故意大聲的說:「まふまふ現在要跟歌詞太郎さん去約會啦!」

「蛤?!」

看著白髮人影瞬間跑出大門,そらる嘖了聲,煩躁的搔搔頭:「搞什麼啊……

跟著跑出來的天月有些呆住,方才まふまふ的話還在腦海裡迴盪著。

不會吧,歌詞太郎さん不會真的做出這種事吧?

猛然想起在出門前撇見的對方的表情,那落寞又帶點不捨的樣子,讓天月不是真的那麼確定了。

 

 

來到約好的咖啡店,まふまふ看著常被天月叫伊東遲到太郎的人竟然已經坐在位置上了。

「歌詞太郎さん既然已經到了,真可怕。」

「まふまふくん,見面的第一句竟然就是這種話啊。」伊東不禁苦笑。

まふまふ聳聳肩,坐下後先點了杯飲料,然後看著臉色好像不是很好的伊東,大概也知道原因是什麼,反正就是和自己一樣嘛。

「歌詞太郎さん,拜託你管好天月くん嘛──」まふまふ無力的趴在桌子上。

伊東則是無奈的扶額:「我才想請まふまふくん你管好そらるさん呢。」最近天月都很晚才回來,然後一大早又跑出去了,他們相處的時間根本沒多少,有時候還直接整天都遇不到。

兩個人相視一眼,然後同時嘆氣。

就在正失意的時候,まふまふ突然抬起頭,拍拍伊東的手:「歌詞太郎さん,まふまふ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喔!」

「嗯?是什麼?」雖然知道まふまふ出的主意100%都不太正經,不過現下伊東也懶的管這麼多了。

まふまふ叫伊東靠近,然後湊在對方的耳朵旁低語,將整個計畫道出。

聽完後,伊東誇張的向後退,大喊:「這樣真的好嗎?!」之後大概會被天月秒殺吧?!

「沒關係的歌詞太郎さん,你不知道他們兩個在家裡身體靠得多近!」一想到這個他就生氣。可惡!可別怪まふまふ,是你們先起頭的!まふまふ在內心大喊。

雖然心中還是有些許的不願意,不過憶起這幾天對他冷淡許多的天月,伊東也默默支持了這個行動。

 

 

用電腦用到一個段落後,そらる揉揉眼,往後伸了個懶腰。

「辛苦了,要喝飲料嗎?」天月也拿下耳機,問著對方。

「那就麻煩你了。」

在天月倒飲料的期間,そらる才正想著怎麼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まふまふ的同時,手機的LINE便發出了訊息的提示音。

疑惑的拿起手機查看,卻在看見的一瞬間變了臉色。

這是什麼東西?!

那是伊東傳來的照片,照片上是電車裡的坐位,兩人似乎是正在搭電車,不過まふまふ睡著了,頭和身子直接歪一邊靠在伊東身上,伊東也沒有推開,左手甚至環過まふまふ的頸項摟住肩膀,右手正拿著手機在拍照。

重點是照片底下還有一條訊息。

 

──『そらるさん,睡著的まふまふくん真是超可愛的。

 

「そらるさん,飲料……呃啊!」才剛端著飲料出來,天月就看到そらる的臉色宛如惡鬼,差點沒嚇死。

「そらるさん,你怎麼了嗎?」趕緊放下手邊的飲料,天月正想上前關心,眼神卻剛好撇到對方手機螢幕上的照片。

天月瞬間愣住了。

「歌詞太郎さん……傳的……?」沒有發現自己整個身子都在微微顫抖,天月手指不敢相信的指著照片,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碎掉的聲音。

為什麼呢?因為覺得まふまふくん比他好嗎?

的確啊,自己是沒有對方那麼可愛,論音樂上的才能也是まふまふくん在他之上,可是他難道沒有努力過嗎?自己明明已經努力想要去追上歌詞太郎さん了啊,雖然他們之間還有很大的一段差距,不過光是這樣還不夠嗎?

到最後,自己果然誰也留不住嗎?

看著快哭出來的天月,そらる直接抓起對方往玄關走,手機一邊打給伊東。

在被接通的那剎那,そらる簡潔有力的道:「在哪。

 

 

看著被掛掉的電話,伊東頓時覺得自己等等一定會完蛋。

「他們要來了喔。」伊東看著正和自己坐在公園長椅上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踢踢腿,賭氣的說:「才不會呢,そらるさん根本不想理まふまふ。

不,如果傳了那種照片對方還無動於衷才奇怪吧。伊東汗顏。

『不過……』手撐著頭,伊東又想:『等等天月くん一定會一起來的,自己該怎麼解釋好呢?』

兩人就這麼坐在長椅上等待,不過也沒讓伊東有太多的思考時間,一聲怒吼馬上就讓長椅上的兩人嚇得跳起來。

「伊東歌詞太郎──!」

伊東看著そらる渾身散發著黑氣朝他衝過來,知道對方這次是真的氣炸了──他對自己連敬語也不用了。

「伊東歌詞太郎,你要不要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そらる冷聲低吼,原本就低啞的嗓音在此時更具威脅力。他瞪視著伊東,然後把眼神放在躲在後頭的まふまふ身上。

感受到そらる過於銳利的視線,知道對方現在超級生氣的まふまふ渾身一抖,弱弱的往前走去,站到そらる身邊。

伊東見狀也想把天月帶回來,而一看見對方那副眼淚快掉出來的模樣,心就不由得一緊。

自己為什麼要做出、會讓他露出這種表情的事呢?

明明就喜歡到疼惜也來不及了啊,現在竟然讓他感到傷心,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啊?

強硬的握住天月的手腕把對方拉回來,伊東根本不想再去多說什麼了,他只想讓天月可以露出像往常一樣的笑顏。

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啊。

「そらるさん,我們各自把人帶回去,自己解決吧。」

「好。」一聲應允,反正他也覺得直接逼問まふまふ要容易多了。

達成共識後,そらる率先抓著まふまふ往家裡的方向走,伊東看著低頭站在原地的天月,心中又是一陣抽疼。

「對不起,天月くん。」

「為什麼要道歉?」握緊雙手,天月抬起頭來,頰上早就佈滿了淚水,「因為要跟我分手……所以才要道歉嗎?」

「不是!絕對不是!」伊東著急的澄清,「是因為……看你跟そらる那麼好……我有點吃醋了……」伊東知道這是種幼稚的任性,可是有什麼辦法?他就是這麼喜歡對方,根本不想讓給任何人。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所以,你沒有要跟我分手嗎?」

「怎麼可能呢!」

「即使まふまふくん比我可愛……也一樣嗎?」

……對我來說,天月くん是最可愛的喔。」輕輕環抱住眼前的人,天月抬頭一看,又是那副燦爛而溫柔的面容。

這個人,大概永遠都會對自己露出這種笑容吧。

「……伊東笨蛋太郎!」天月手抓著伊東胸前的襯衫,將紅透的臉埋了進去:「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才要趕快把事情弄完啊?當然是……想要待在你身邊啊……」

「最喜歡你了啦……

看著天月連耳根都紅透的模樣,伊東笑著輕撫懷中人柔順的褐髮,低喃了一句:「我也、最喜歡天月くん了喔──」

 

 

まふまふ整路上都沒有跟そらる說上任何一句話。

偷偷看了對方的表情一眼,卻被那張怒容嚇到趕緊收回眼神,他知道そらる這次真的很生氣。

『可是……』まふまふ的氣還是沒什麼消,開始在心中喃喃:『這次真的是そらるさん不好啊,如果そらるさん沒有跟天月くん這樣的話,自己還需要生氣嗎?』

而且,そらるさん明明對天月くん的態度就這麼好,為什麼唯獨要欺負自己呢?

搞不好……そらるさん不是真的喜歡自己也說不定吧……まふまふ將手放在大腿間用力夾住,心裡好像破了一個洞,有什麼東西從裡面湧了出來。

 

一到家,そらる立刻把人甩到床上。

「好痛……」まふまふ痛得呼喊出聲。

「你跟伊東到底在搞什麼?」絲毫沒有心疼まふまふ,そらる俯視著,只想快點知道答案。

看著這樣的そらる,まふまふ用力眨眨眼,不敢相信這真的是平常的那個對方。

因為不喜歡了,所以怎麼樣都無所謂了嗎?

輕聲一笑,まふまふ開口:「沒有怎麼了啊……不,還是有什麼吧?まふまふ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上歌詞太郎さん了喔。

「……你說什麼?」

時間好像在一瞬間止住了腳步,四周靜謐無聲。

まふまふ直視著對方的雙眼,一字一句的道:「まふまふ說啊,我好像喜歡上歌詞太郎さん了喔。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啊?歌詞太郎さん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對まふまふ超體貼的。所以會喜歡上也是沒辦法的事,對吧?」

そらる不知道眼前的人到底在說些什麼,暈眩使他差點站不穩腳步:「……你瘋了嗎?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聽到そらる竟然沒有任何一點類似吃醋的表示,幾乎已經心死的まふまふ大吼:「你怎麼知道他對まふまふ不是特別的?歌詞太郎さん甚至還把他的肩膀借我靠呢,我最喜歡歌詞太郎さん了──!」他幾乎是用全身的力量喊出這句話。

語落,まふまふ猝不及防的被一股力量向後推倒在床,迎上的是そらる幾近瘋狂的眼神:「你再說一次那句話試試看?!」

毫不避諱的對上雙眼,まふまふ再一次大喊:「我最喜歡歌詞太郎さん了!」

『啪!』

紅腫的掌痕烙印在雪白的肌膚上,熱辣的感覺擴散開來,但まふまふ感覺到痛的不是在臉頰上,而是痛在心裡。

そら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出這種反應,只知道為時已晚,他看見身下的人只是瞪大了眼,什麼話也說不出。

まふまふ心想: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滾燙的淚水匯集在眼眶,到最後終究負荷不住的滑落,まふまふ將身子捲曲在一起,絕望的嘶喊:「まふまふ為什麼不能喜歡上別人?如果我不去喜歡,那還有誰會喜歡我?!」想起自己被孤獨淹沒的童年,他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明只是……不想自己孤單一個人而已啊……」

他沒有要求所有人都喜歡上自己,就只是想要一個人陪伴著而已,為什麼這麼難?

そらる噤聲。良久,才緩緩吐出一句:「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

聞言,まふまふ幾乎失笑:「陪著我?那你喜歡我嗎?」

「喜歡。」

「騙人。」話語被一口氣打散。

「如果真的喜歡我……」まふまふ虛軟的把臉轉向床鋪之間,「為什麼唯獨只欺負我?」這樣、還能說愛他嗎?

「就是喜歡你,才去欺負你的吧。

現在的まふまふ就像回到了小時候,對外頭的不信任感使他圍起了一道高牆,只敢生活在自己構築的世界裡。

難得溫柔下來,そらる抱緊顫抖的纖瘦身子,一下一下的拍著。

「我喜歡你,まふまふ。」

感覺到細小的震動,そらる勾起那大概是稱之為溺愛的微笑。

 

──「我愛你。」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其實這篇本來昨天就要發了,只是我真的打不完www

然後因為我本人其實就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所以本來想說乾脆分上下篇發好了,只是我真的怕沒有時間,因為這次文會更這麼長的原因就是我10/15、16要考試,這之間我怕我會不能更文這樣,所以就乾脆一篇發完了事了ww

ok,接著說到我的後記就一定會有閒聊這種事www

豆子竟然在昨天把萬聖節賀圖送我了wwwww

說真的我不知道她幹嘛那麼早送#######

不過既然她送我賀圖我當然就是要送她賀文嘛(所謂寫文的跟畫圖的差別),可是重點她喜歡的CP真是有夠天殺的難寫。

誰可以告訴我調味料X石敢當是要怎麼寫啊啊啊啊啊(抹臉

所以現在超級糾結的wwwww

 

                     103/10/7  溫柔的そらる感覺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