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像也沒有多變態啦wwww

 

 

 

 

天月最近發現到,伊東一直看著自己的手機在傻笑。

「歌詞太郎さん,手機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嗯,很好看喔,天月くん。

看吧。

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好幾天了,天月心裡也越來越不高興。

「算了,不想理你了啦。」

氣憤的套上鞋子,天月故意在出去時用力的甩門,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天月くん,快進來啊!」

「打擾了。」天月微微點了下頭。

原本想說去找一下まふまふ,結果卻聽見對方說『我現在在そらるさん的家裡喔~』,所以他現在其實是在そらる家的。

「對了,そらるさん呢?」

「在玩遊戲的喔,一直在玩。」まふまふ回答。

天月不禁認同的點點頭。難怪,最近對方開遊戲生放的頻率明顯增加了不少。

被請去坐在客廳,まふまふ興沖沖的拿了好幾包零食後也蹭了過來,顯然挺興奮的:「天月くん能來真是太好了呢!そらるさん一直在玩遊戲,まふまふ覺得好無聊喔~

「你可以回家去!省得一直來吵我!」そらる在電腦前大喊,まふまふ聽到後只是掩嘴偷笑。

從まふまふ手上拿過一盒pocky打開,天月咬著巧克力棒,混合著餅乾的香味在口中化開,方才對伊東的不愉快似乎也淡了點。

「まふまふくん,想要問你一件事喔。」

「咦咦?好啊!大魔導士まふまふ什麼問題都可以回答你喔!」まふまふ拍拍胸脯,滿臉不知哪來的自信。

雖然看起來就不太可靠,不過天月還是把伊東的那件事說了出來。

聽完後,まふまふ歪歪頭:「看著手機傻笑啊?是因為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嗎?比如說相片之類的?」

「手機桌布那種的嗎?」那種東西也沒什麼好看的吧?

「嗯嗯,搞不好喔!因為まふまふ有時候看到自己的手機桌布也會傻笑嘛,un:cさん說的。」

「欸欸?!」天月沒想到發生這種事的人自己眼前就有一個,「まふまふくん的手機桌布是什麼啊?」

很多貓咪……之類的?

不過對方的答案永遠出乎他的意料。

「是そらるさん喔!」

「咦?」

「手機桌布是そらるさん喔!」まふまふ又重複了一次。

「咦咦?!」

在天月還反應不過來時就先看到そらる紅著耳根出現在旁邊朝まふまふ大吼:「まふまふくん,給我換掉!」

「咦咦?等等等等一下啦そらるさん──」

看著追殺與被追殺的兩人,天月決定不被牽扯進去,默默拎著自己的包包,小聲的說了句『告辭了』後,便慢慢散步走回家。

 

 

回到家,天月發現伊東正在洗澡,手機就放在外面的桌上。

天月看著對方的手機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まふまふ說的話又浮現在腦海。真的是手機桌布的關係嗎?可是偷看別人手機這種事……

「不行!」天月用力甩甩頭想把這種想法甩出腦海,可是眼神又忍不住在手機上游移。

只是看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吧……

何況看了,自己就能解開這個迷惑了。

『沒錯,只是想解開迷惑而已!』天月這麼告訴自己。

下定決心後,天月快速的按開螢幕,卻發現自己完全忘了還有密碼這回事。

『我怎麼會知道密碼是什麼啊……』

懊惱的搔搔頭天月先嘗試輸了一組數字上去

然而,打上去後螢幕震動,表示輸入的密碼錯誤。

『啊啊,果然不是0725啊……』

可是除了對方的生日外,天月也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能當作密碼,於是又亂試了幾組數字上去,不過依舊沒解鎖。

已經半放棄的天月這時開玩笑的心想:『不會是我的生日吧?這也太扯了喔。』

抱持著絕對不可能的心態隨手輸入『0630』,卻聽見手機解鎖的聲音。

不會吧?!

「幹什麼……拿我的生日來當密碼啦……」將紅透了的臉埋進手掌之間,天月也忘記去看手機桌布到底是什麼了,只覺得真是超級讓人難為情。

「──天月くん,你在做什麼啊?」

伊東的聲音在上頭響起,天月瞬間嚇的彈起來,手忙腳亂的想把手機上鎖,卻在這時撇見了手機螢幕──

「這又是什麼?!」

如、如果沒看錯的話,那是自己吧!正在睡覺的自己!

「唉呀呀,被天月くん發現了啊。」伊東似乎一點都不意外,反倒露出『比我想像中的還快呢~』這種表情。

「為、為什麼手機桌布是我……不對,你為什麼偷拍我!」天月現在覺得快羞恥死了。自己的睡相又沒有很好看,還被拿來當手機桌布!

「當然是因為天月くん很可愛啊。」伊東理所當然的回答。

天月的臉又更紅了,「那、那也不能拿來當手機桌布啊,你又沒有告訴我!」

「我有說的喔。」

「騙人!」

「是真的。」伊東笑笑,「當時你問我手機真的有那麼好看時,我不是說了『嗯,很好看喔,天月くん』嗎?」

天月張大了嘴,努力從腦海中思索,發覺對方似乎真的有講過這種話,「可是,誰、誰知道你是那個意思啊。

「那就是天月くん的錯了喔。

「啊?才不是……」

就在天月話講到一半時,被一道鈴聲給打斷了,是伊東的手機在響。

手機響不要緊,重點是──

「為什麼鈴聲是我唱的歌!」而且還是『え?あぁ、そう』那一首!

伊東看了看來電人是誰,然後按了拒接,回過頭對著滿臉通紅的人道:「當然是因為天月くん的聲音很好聽啊!」

聽見這種話,這下天月完全不知道該把臉往哪擺了,全身因為羞恥而燙得跟什麼一樣,整張臉都熱呼呼的。

「你、你……」想要說些什麼,卻發現要說的話完全說不出來,最後只能小小聲的擠出四個字:「……去換掉啦……」

「可以換掉的喔。」伊東笑著擁住天月,「只要天月くん主動來親我一下就行。

「什、什麼?」天月覺得這人是不讓他羞恥到底不甘心就對了?

「天月くん不親也可以的喔,只是手機桌布會一直是天月くん的照片、鈴聲也會一直是天月くん的……

「好、好啦!」看著對方滔滔不休的說出讓他更加害羞的話,天月終於受不了了,用雙手摀住伊東的嘴:「……真的只要親一下就可以了對吧?」

「嗯!」

天月放下手,用著沒什麼威力的聲音輕斥了一聲:「把眼睛閉上啦……」

伊東笑得更開心了,乖乖閉上雙眼。天月紅著臉緩緩靠近,最後快速的在對方的唇瓣上印了有如蜻蜓點水般的吻。

 

 

然而幾天後,當天月想看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把手機桌布換掉時,卻發現對方不僅手機桌布沒換、鈴聲沒改,現在連鎖屏都換上了一張自己吃飯時又被偷拍了的照片!

 

瞬間覺得自己當時幹嘛拼了老命去吻對方的天月忍不住大吼:「歌詞太郎さん──!!!」

 

 

 

 

小番外:

 

『喂?歌詞さん,你那個時候幹嘛不接我電話?』

「說到這個啊,跟你說喔un:cくん,天月くん真的好可愛喔~

『蛤?發什麼春啊你!』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我終於把甘党生出來了!(握拳

話說伊東的手機鈴聲,當時一直在思考要用天月的哪首歌比較好時,突然想到了小天使為數不多的工口歌『え?あぁ、そう』之後,便馬上採用了www

最後附上一個そらまふ的小短漫,是之前在FB看到的,有些人應該看過,因為和文中劇情還挺搭的,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103/9/25  大魔導士まふまふ這個梗終於被我用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