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党-

 

因為接到電話所以伊東明天要回老家一趟

不過某人這次很不想讓他回去

「歌詞太郎さん……你這次一定要回去嗎……?」

「嗯,因為有重要的事情喔。」伊東朝他笑了笑,便離開去繼續整理行李。

獨自坐在客廳的天月鼓起雙頰一個人獨自生著悶氣

他知道是什麼重要的事對方講電話時恰好被他聽到了

所以他才不想讓他去

「最討厭你了,伊東笨蛋太郎……」

 

隔天,伊東提著行李在玄關前向他道別。

那麼天月くん我去三天就回來了要好好待在家等我喔!」伊東慣例朝自家情人嘴上留下一吻,沒想到對方完全沒反應。

「天月くん……?」

即使呆如木頭的伊東也可以發現到此刻不太對勁正想好好關心時自己的腰卻突然被一把抱住突如其來的發展讓他嚇了一跳整個人不知所措

伊東微微紅了臉:「天、天月くん,你怎麼……

「……不要……」

「嗯?」

在對方懷中抬起臉天月不禁紅了眼眶:「我不要你走……」

瞪大了雙眼,看見對方哭,伊東嚇得連忙將人摟在懷裡:「怎、怎麼了呢?我也不是第一次回老家了不是嗎?」

「……可是……你這次不是要回老家相親的嗎……」一說到這個,天月的眼角更燙了。

回想起自己講電話的經過伊東立刻搖頭:「沒有沒有!我沒有要回去相親!」

「大騙子……」

「嗚啊啊,真、真的!」怕對方不相信,伊東甚至還舉起手發誓,「其實一開始是有的,不過我馬上就拒絕掉了,真的真的!」

 

「所以……天月くん不要哭了好不好……

 

看著對方宛如大狗低落般垂下尾巴的模樣,天月抽了抽鼻子:「你真的沒有騙人吧……笨蛋太郎……」

「嗯嗯嗯!真的!」更抱緊了對方一些,伊東理所當然的道:「況且,我都要娶天月くん了,怎麼還會和別人相親呢?」

……咦?

捧起愛人蘋果般通紅的臉,伊東笑的一臉開心。

 

「嗯,我們結婚吧。」

 

-空圍-

 

他的眼前一片黑

「這裡是……哪裡……?」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他漫無目的的向前走恐懼感重重的壓在身上

簡直就像又回到了那個時候一樣

「……有、有人嗎?」

怯弱的聲音被黑暗吞噬,無聲的雜音傳入耳內,他無助的抱緊身子一陣顫抖。

然而就在這時,他看見了前方有一道微微散發光亮的人影。

他太清楚那是誰立刻著急的扯開喉嚨大喊:「そらるさん──!」

但那道身影卻像是沒聽見般,依然繼續向前邁著腳步。

「そらるさん!等、等一下!」

黑暗間的雜音再度朝他襲來,まふまふ甩甩頭,整個人向前衝了過去,伸手從背後緊緊抱住那個身影。

即使冰冷卻依然是他,這就足夠了。

「そらるさん,你為什麼不理まふまふ……」他心急的哭了出來。

全世界,就只剩下你一個人而已了。

不要離開我。

 

「不要走……そらるさん……

 

哽咽的哭腔從身旁傳來,そらる抬起頭,伸手把人從夢境中搖醒:「喂,你怎麼了?」

まふまふ緩緩睜開含淚的雙眼一看見そらる他的眼淚馬上潰堤一把撲進對方懷裡:「そらるさん……

大概猜的到發生了什麼事,そらる難得放軟了眼神,輕撫著他的背:「做什麼惡夢了嗎?」

まふまふ輕輕點了點頭

「那,要說說看嗎?」

……そらるさん,要離開了……」抽了抽鼻子,他更往對方懷裡鑽了些,「要拋下まふまふ離開了……

他一點都不敢想像這種事如果發生在現實會怎麼樣,一點都不敢。

「唉……」不免嘆了口氣,そらる用手騷亂那頭白色的髮。

這家伙就是老愛亂想些有的沒的,腦袋才會笨成這樣。

笨死了。

「我不是,一直都在這裡嗎。」

「……真、真的……?」まふまふ怯怯的向上看,語氣間帶著顫抖:「……永遠?」

「如果你希望的話。」他輕聲道。

那就到老了,也在一起吧。

熱淚瞬間盈滿眼眶,まふまふ終於放聲哭了出來:「我喜歡你,そらるさん……

「我知道。」

現在抱著他的這雙手、這道溫度,永遠都會是他的。

這個人也是他的

「真的、最喜歡你了……」

「嗯,快睡吧。」

對掛著兩條淚痕的睡顏,他輕輕印上一吻。

「晚安,まふまふ。」

 

往後的每個夜晚,都讓我來陪你度過。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抱法系列到這裡結束非常感謝!

最下面附上靈感及題目來源圖片專頁:鯉さんのCosplay

接著最後再附上藍井大大畫的撒嬌抱甘党,謝謝藍井大大///qwqqqqqqqqq

 

                                                      104/4/25

11067869_885848284804775_8200855683824802447_n21713_885849984804605_188302456481924588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