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交往設定

 

 

 

 

 

「歌詞太郎さん,最近很常來找我呢。

走在放學的路上。夏天近了,樹上開始傳來陣陣蟬鳴。

「怎麼了,天月くん不喜歡嗎?」伊東問。

「沒有喔。」天月搖搖頭,對著伊東一笑:「歌詞太郎さん來找我,我很開心喔。

「這樣就好。」伊東努力讓自己愉悅的心情不要這麼明顯的表現在臉上,繼續和對方一起向前邁步。

而正當他們路經公園時,天月卻突然停下腳步,「好痛……」

「天月くん,發生什麼事了?!」伊東著急的走過來察看。

「好像是……沙子跑進眼睛了……」天月難耐的用手去揉,卻馬上被伊東制止。

「不要去揉,我幫你吹出來。」勾起天月的下顎使他抬起細緻的臉龐,伊東細聲道:「眼睛慢慢張開,我看一下。」

勉強自己睜開刺痛的左眼,伊東對著天月朦朧淡紅的眼,輕輕吹了口氣。

距離、如此接近。

看著眼前那誘人的雙唇,伊東差點就要克制不住。

 

──不行,以他們現在的關係,這種距離還不能被允許。

 

退離天月,被伊東的氣吹上眼睛而閉起雙眼的天月當然沒看見對方剛才想做什麼,他只是奮力的轉動眼珠,發現刺痛感好像消失了。

「歌詞太郎さん,沙子好像被吹掉了?」

「是啊,可以睜開眼睛了喔。」

天月聽話的緩緩睜開雙瞳映入眼簾的是和自己有些距離的伊東

『想要……再更靠近一點吶……』腦海中無意識的想著,等到天月發現時,自己也慌了陣腳,『等等、我剛剛在想什麼啊?!』

沒有察覺天月的異樣,伊東只是問:「還不走嗎,天月くん?」

「啊,要走了,歌詞太郎さん等等我。」小跑步至對方身邊,天月盡量遮住自己微紅的臉不被對方發現。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果然說到男友力,這種眼睛跑進東西的梗還是要出來一下的對吧?

最後MM心血來潮弄了個小表單主要是想認識一下來這裡的孩子們,歡迎大家去填填喔!

表單傳送門 http://goo.gl/forms/XWZuOHYVzL

 

 101/11/11 今天爆睡了整個上午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