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下雨了……」剛從電車出來,まふまふ在車站出口前卻步,看著經過身邊的人們紛紛撐起傘往外走。

真是怪了今天早上的天氣明明還很好啊

靠著牆蹲下,まふまふ從包包裡摸出手機猶豫了下後撥出電話給そらる

「喂?そらるさん嗎?」

「是我,怎麼了?」

「那個……你現在有空嗎?」

握著手機,そらる還沒回話,まふまふ倒是先聽到了話筒另一邊傳來其他人的聲音。

「そらるさん,你這個CD……

立刻意識到對方現在正在作業,まふまふ連忙開口:「呃、そらるさん你在忙對吧?那就不打擾你了!」

「打擾我?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面對そらる的節節逼問,まふまふ只好把實情說出來:「我現在在車站這裡,然後外面下雨了,我剛好沒帶傘……

電話那端停頓了一下,「等我。」そらる只丟下這兩個字,通話就被掛斷了。

まふまふ茫然的看著手機,也不曉得現在該怎麼辦,只好聽對方的話乖乖在這裡等。

哼了大約五首歌的時間後,まふまふ看見熟悉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氣喘吁吁的朝自己伸出手:「走了。」

紅著臉搭上對方的手,そらる一個使力將他拉起,撐開手中的傘,把まふまふ抓到身邊後走入雨中。

雨滴滴答答的落在傘面上,打出不規則的節奏。

まふまふ沒有去問對方為什麼會突然丟下作業跑出來接自己,只是靜靜的享受這份時光。

「對了,這附近最近新開了一間甜甜圈店,我可以順便去看看嗎?」這時まふまふ突然想起雜誌上一直在介紹的店,他老早以前就很想來吃吃看了,現在剛好來到這附近,他想順便買幾個回去。

「好啊,在哪裡?」

「前面那邊右轉」

一起走了幾分鐘,原本滿心期待吃到甜甜圈的まふまふ卻突然停下腳步。

拉拉そらる的衣服袖口,まふまふ道:「そらるさん,我們還是不要去好了。」

對於突然的改變行程,そらる表示不解:「為什麼?」

「呃……因為突然不想吃了,走吧,我們趕快回家。」まふまふ說。

雖然被搞得一頭霧水,そらる還是轉身踏著回程的腳步走著。

雨聲之中,まふまふ低下頭看看自己沒有淋上一滴雨的身體,再看了看旁邊被雨打濕了肩膀的そらる,忍不住更加挽緊了對方的手臂。

「謝謝你,そらるさん……

 

まふまふ低聲說道,不過雨聲淅瀝,對方並沒有聽見。

 

 

 

 

 

 

 

 

 

M之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MM。

終於寫了一直以來都很想寫的三十題,所以還蠻開心的。

不過當我正想著要日更三十題的時候,明天卻剛好有事要出門……好吧,我試試看在手機敲出文好了,雖然完成的機率不大www

 

                           101/11/1 變胖的元凶大概就是打文的時候會一直撈東西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