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是魚屁的小少爺浴缸!

<

隔壁家的李小少爺被家裡禁止吃糖果一個月,原因是他在學校又闖禍了,他把蟲放進校長的褲子裡。
這話蔡亨源是從每天早上送報的虎哥哥那聽來的,這個哥哥特別喜歡他倆,每次見了都要對他們傻笑個半天,要不是左鄰右舍都知道他送報,差不多也該被帶去警局了。
這天下午,李玟赫照樣爬過草叢來找他。他起身拍了拍沾土的小手和膝蓋,臉上明顯有片烏雲,沮喪道:「蔡亨源,我跟你說,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沒有意義了。」
蔡亨源抽了抽眉角,這傻子到底在說什麼鬼東西。
「怎麼了,因為你被禁止吃糖果了?」他拉著人坐下。
李玟赫聽了很驚訝:「天哪,你怎麼會知道?難道你是我的蟯蟲嗎?」
「那東西叫做蛔蟲。蟯蟲是長在屁股的。」
「隨便啦,反正他們都不是糖果。」
看對方情緒低落、失魂落魄的樣子,蔡亨源也不是不能理解。相比於自己的不喜歡,李玟赫從小就愛吃糖,因此直白點來講,現在不准他吃可不是要了他的命嗎?
「但你的確也該少吃點糖了,吃多會蛀牙的。」他勸對方。
「可我明明就沒有蛀牙啊。」說完,李玟赫還特意張大了嘴給他看,一口白牙閃閃發亮的。
「現在沒蛀牙不代表以後也不會蛀牙好吧。」
「隨便啦,反正你就只會和那些大人一起欺負我。」
聽見這話的蔡亨源頓時覺得世界上再沒有人比他更委屈了,也不想想每次無論是要翹課還是幹壞事,都跟在他身後戰戰兢兢打掩護和收拾爛攤子的是誰啊。
正想反駁回去,看見對方喪著一張臉卻又通通說不出口了。蔡亨源躊躇了一會兒,最後還是認命一般、快速從口袋中摸出一個東西塞到對方手裡。李玟赫打開手一看,是一顆淺藍色的小糖果。
驚喜的張大了眼睛看他,黑白分明很是漂亮。他讓李玟赫趕緊拆了吃掉,並伸出食指警告:「絕對不可以被別人發現我偷偷給你糖果吃,知道了嗎?」
頭來回點得跟什麼似的,李玟赫稍稍仰頭望他,雙手摀著嘴巴笑,但笑容還是從掌後溜出來。蔡亨源見狀,忍不住往他的髮頂慢慢搔了幾下,覺得自己似乎能看見李玟赫頭上的狗耳朵,還有身後那條對著他歡快搖動的、毛茸茸的小尾巴。

後來每天只要去找蔡亨源,對方就會給他一顆糖。李玟赫也從沒去想過,一個不喜歡糖的人身上到底哪來這麼多糖的。
那些糖果幾乎都是淡藍色,偶爾會有幾顆是透明的紫,蓋住太陽、光線折射,像一顆圓圓亮亮的小珠子。
每次李玟赫吃了糖,開心了,就會笑,壓細了稍長的眼眸,眼角上佈滿笑紋。這時如果蔡亨源再多給一顆糖果要他留著吃,他就會笑得更開心。
蔡亨源大概很享受這種感覺,從一天一顆糖到一天三顆,說白點就是他喜歡看李玟赫因為自己而露出笑容。

結果就因為這樣,李玟赫居然蛀牙了。

牙齒蛀在後面,蔡亨源很生氣,也不知道是在氣李玟赫沒好好刷牙還是氣自己。
他看李玟赫被蛀牙疼得呲牙裂嘴的模樣,心裡就悶:「以後不會再給你糖果了。」
「為什麼?!」
「廢話,你都蛀牙了!」
的確沒什麼反駁的理由,李玟赫一臉吃了鱉的樣子,尾巴也垂了下來:「我知道看牙醫會很恐怖,還很痛,可是我會去看的嘛,就算治好了也不能吃嗎?」
又來了,又是這種委屈巴拉的臉跟可憐兮兮的語氣。眉頭輕輕皺起,小嘴再往上噘一點就可以掛東西,蔡亨源覺得自己真是栽死在這人手上了。
懊惱的抹了把臉,蔡亨源單手插著腰說:「等你治好了,再給你吃,但你要答應我不能再蛀牙了。」
「真的?」
「嗯。」
「哇,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啦!」
李玟赫開心的在他身邊蹦,明明之前還在說自己欺負他的,真是個實打實的小白眼狼。

可自己怎麼就喜歡呢?

「我跟你說,你的糖果真的比其他糖果都甜,都好吃,世界上大概再也沒有這麼甜的東西了。」李玟赫扯著拉出來的衣服邊角告訴他。
聞言,蔡亨源滿臉都是不屑,反射性就回:「這破糖哪裡甜了?明明就你笑起來甜多了。」
而話才剛說出去蔡亨源就後悔了,可惜話就像收不回來的水。他和李玟赫兩人互看一眼,雙方竟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紅成了一顆鮮豔飽滿的小蘋果。


長大後李玟赫沒少用這件事調侃他,就在身後用手肘不輕不重的架著他脖子大喊:「承認吧你蔡亨源就是早戀!」
然而下一刻他總是會輕易掙脫,反過來把人壓在床上或家中辦公的桌子上,硬生生將這小祖宗的身子全都吻軟了才貼著嘴開口:「早戀怎麼了?對象還不是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ax 浴缸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