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金泰亨真的失去重力了。

這是很突然的事,今天早上發生的。在朴智旻還睡得朦朦朧朧時,耳邊突然幾聲慌亂的叫喊斷斷續續干擾他夢境,直到逼得他不情願的睜開眼睛,那叫喊聲才稍停了些。
「智旻啊。」
朴智旻躺在床上,和背貼著天花板的金泰亨四目相對。

「……我下不去了,救我。」

-

到前五分鐘為止,朴智旻還一直堅信這是金泰亨跟他開的爛玩笑,不管金泰亨是怎麼做到的。可看對方那張憋著想大叫又不敢叫出來的臉,他才發現事情好像不太對。
站到床上去顛著腳尖拼死拼活把金泰亨從天花板上拉下來,對方兩腳才剛落地,誰知道朴智旻試驗似的一鬆手,金泰亨又飛了。

『砰!』
這是頭撞到天花板的聲音。
「朴智旻,你是不是討厭我很久了……」
這是金泰亨欲哭無淚的抱怨。

朴智旻呆呆的張大了嘴,數秒後才不可思議地道:「原來你沒騙我啊!」
「我不是說了嗎!」

-

這事太有趣了。二度把金泰亨弄下來,他抓著沙發扶手,整個人是頭下腳上的飄著。
「你這樣不會腦充血吧?」朴智旻懷疑的問。
金泰亨很無奈:「不然你有更好的方法嗎。」
低頭認真想了下,他道:「啊!我知道了。你坐在沙發上,我坐你腿上壓著你,這樣你就不會飄了。」
「哎唷,好主意!」
「唉不對,可是我壓得住你嗎?我們誰比較重?」
「你啊!」金泰亨直接沒思考。
然而,雖然這是事實,但朴智旻還是痛快的給了金泰亨一拐子才調整好姿勢。
屁股坐在金泰亨腿上,朴智旻歡快的晃著腳,小肉手掏出手機來就要打電話。
「這事太好玩了,要跟誰講好呢……啊,先給柾國講吧!」
於是金泰亨都還沒來得及阻止,朴弟控已經光速播出號碼,但響了好久都沒人接。
「他一定是打遊戲去了。」金泰亨打了哈欠。
「絕對。他老是這樣。」朴智旻撇撇嘴,但沒放棄。他輪流給哥哥們都打了電話,可是誰都沒接,嘟嘟音一直在耳邊響著。
按下取消通話,朴智旻把手機扔到一旁,改撈了個抱枕過來:「怪了,今天大家都很忙嗎?」
「大概吧。」
張大手將朴智旻連同他腿上的抱枕一起環住,對方放鬆地靠在他身上,食指戳了戳他的肩膀:「好吧,那你知道自己怎麼會突然這樣嗎?」
金泰亨搖了搖頭:「我睡到一半就發現自己飄起來了,嚇死我。」 
「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到晚上還沒恢復該怎麼辦?」 
「嗯……那你恐怕得壓在我身上睡了。」 
聽到這句話,朴智旻腦中不知道怎麼過濾的,臉一瞬間紅了,說話還開始結巴:「才、才不要。」 
本來還沒那意思,看到朴智旻這反應,金泰亨瞬間就懂了。他臉湊過去,下身還故意頂了頂:「想什麼呢,色鬼。」 
「你、你才色鬼!你全家都色鬼!信不信我現在就起來讓你回天花板啊!」懷中的雞一下子炸毛了,小翅膀激動得撲棱撲棱的差點打到他。金泰亨發現用講的沒用,摟著親了幾口才把人安撫下來。 
「看吧,你才色。」朴智旻微微喘著氣,用沾著唾液的嘴控訴。 
金泰亨簡直無語問蒼天了,敢情剛剛跟我接吻的人是誰啊。
於是他不服氣,垂下頭,又朝那軟軟的唇親了過去。

-

其實他們今天本來有計劃的,要去遊樂場玩,今天是它們的週年慶所以票價減半。
然而金泰亨這種狀況顯然出不了門,朴智旻也就沒有怨言的待在家裡陪他了,總不能拋下對方自己出去。就算可以,他也不想做,少了金泰亨他就沒有去玩的必要了。 
兩個人窩在沙發上,他們趁這個機會挖了存著的影集出來看。金泰亨一邊看電視、一邊抱著軟嫩軟嫩的戀人,偶爾聞聞他身上散發的奶香,舒服得很。 
倒是朴智旻相對就顯得沒那麼放鬆。他一直擔心自己壓久了金泰亨腳會酸,沒過多久就問一次,搞得最後金泰亨受不了,拉著他說:「你就這點重,想壓酸我還得再多吃一點。」
朴智旻哼哼兩聲: 「要多吃的是你,明明比我輕。」 
說完,他卻是反拉住金泰亨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握住,沒再問過這個問題了。
靠著影集的殺時間,外頭天色漸暗,短針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六。 
人總得要吃飯,沒辦法,在朴智旻擺弄晚餐時,金泰亨就飄在廚房的天花板上跟他有一搭沒一搭聊天。 
為求快,朴智旻隨便下個麵就結束了,但味道還是很香的,金泰亨聞著從下方飄來的香味,肚子適時的一叫。 
朴智旻笑了,眼睛又躲了起來:「吃飯吧,我拿椅子把你弄下來。」 

恢復原姿勢吃完晚餐,他們又看著新聞,這電視盡責的陪了他們一天。此時的新聞播報到某處今晚有活動,好幾個火紅歌星都受邀到場,現在正施放著開場煙火。 
「咦?」目不轉睛盯著電視上七彩絢爛的煙花,朴智旻突然出聲:「這不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嗎,去陽台或許就能看到了。」 
「真的?」 
「嗯。」 
「那我們就去看吧。」金泰亨說。 
一聽,朴智旻擰起眉,馬上就回絕了:「不好吧,你不要隨便出去啊。」
「有什麼關係,我想看啊,你看起來不也很想看嗎。」 
「雖然是這樣,但……」 
「唉走了,快點,再晚煙火都要沒了。」 
顧及到這點,朴智旻也只好趕緊牽著金泰亨出去。外頭不怎麼冷,是很舒服的涼度。陽台上頭有個躺椅,朴智旻原本要求照著原來的姿勢坐吧,卻被金泰亨反駁:「你牽著我吧,在空中看煙火一定很刺激。」 
什麼鬼。朴智旻有點無言。但看著金泰亨一臉興奮的望著煙火,瞳孔裡倒映的全是那些七色光束,他的眼睛更漂亮了。
最後,朴智旻自己躺在躺椅上望著那些煙火,看它們衝上天空,在夜幕裡爆炸開來,最後再向下散去,像一朵朵壽命短暫的花。 
而奇怪的是,好久好久,煙火都沒有要停的跡象。隨著此起彼落的爆炸聲,他意識卻開始不清楚了。
「想睡了?」金泰亨的聲音從上頭傳來,那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嗓音,忽遠忽近的。 
朴智旻想應該是這樣,就點了頭。對方道:「累了就睡吧,沒事的。」 
「不行……」朴智旻用意志力撐著回答,「你還在啊。」
「那你可注意點,千萬不能放手啊。」
此話一出,像是想起了什麼,朴智旻突然變得緊張。他睜著眼睛問,但更像是確認一般:「我會失去你嗎?」
問話的同時,又有一束煙火快速竄上空中,綻出來的光是紫色的。柔和地映上他們側臉。 
金泰亨輕輕地笑了:「握緊了就不會。」

接著,他便失去意識。

即使如此,朴智旻仍確定自己已經握得好緊好緊,他似乎還能感覺到那人的溫度正從指尖傳遞過來,緩慢的、溫潤的流進內心。


可當他再度睜開眼時,金泰亨還是不見了。


這讓朴智旻不禁想起,那天在病床前,自己也是用相同力度握著他的手,金泰亨卻將眼睛閉上,不願再睜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